close

【楊勝凱/綜合報導】再過1個多月、過完農曆年後就將滿35歲的足球明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在過年假時參加杜拜體育會議上,首度正式公開他退休的條件,同時,還透露退休後有可能挑戰演戲。 五屆金球獎得主C.羅,擁有5個歐冠冠軍、6個聯賽冠軍和歐洲國家盃冠軍,並且擁有葡萄牙和皇家馬德里的隊史進球紀錄,但對於何時退休的敏感話題,34歲C.羅今終於正面回應,他說:「幾年以前,足球選手的年齡已經拉長到30-32歲,但如今你已經可以發現許多40歲球員還在球場上踢球,當我的身體不再給予我適當回應的時候,就將是我離開球場的時候。」 C.羅可以以「高齡」繼續在職業足球上站穩腳跟,他說:「我能在球場上的成功都歸功於我平時的努力和我生活的方式,我不斷精進我的心理和身體能力,我希望可以到50歲時還能學習新事物並接受挑戰,其中有可能自我挑戰的事,舉例之一就是去拍電影。」 C.羅接著說:「我一直去學習新的事物,我總是去教育我自己,我要去學習最棒的事物,這幫助我達成了現在的成就。」外界都很清楚C.羅平時就是個健身狂同時對於生活飲食都相當節制,他說:「我的生命都以平衡為主,你可以吃你想吃的東西,但你必須要持續的運動並且不能吃會危害你身體的東西。」 C.羅說:「我知道我身體處於百分之百狀況,我一直保持節食狀況讓我的身體可以保持不一樣,每個人都知道我平時的生活方式,我生活的所有一切都是為了足球。」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高清a片直播網 視訊聊天 試玩賓果 幸運賭博 試玩水果盤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露點貼圖區 深夜大主廚 鬥地主遊戲 比基尼辣妹圖片 a片寫真 a片女優激情視訊 線上輪盤 色aio交友愛情館 a片免費試看 免費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女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a片直播 免費紅利 免費視訊秀短片 情色成人小遊戲 真人博弈 成人影城 一葉情貼圖片區 本土免費自拍影片 色姐姐 即時賠率 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辦公室戀情 免費視訊情色 亂倫俱樂部 嘟嘟情人色網 運動博弈 私拍美腿露點 天空交友聊天室 免費自拍圖片 聊天室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正妹 成人光碟 試玩賭博 伊莉論壇 通博輪盤 免費甜心寶貝直播貼片 送獎金獎勵 亂倫小說 色界無極 色情漫畫 試玩龍與虎 試玩骰寶 通博娛樂城 OL爆乳混血美女 聊慾型變態 美腿 龍筋保養吹吹樂 熟女交友聯誼 成人搏奕 免費小遊戲 成人玩具 情色影片線上免費看 真人百家 試玩21點 九州娛樂城 射精就是快樂 走光顏射 運彩報馬仔 拓網交友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通博真人百家 台灣kiss情色文學區 成人交友網 視訊正妹帳號 視訊交友聊天室 交友留言板 馬上賭博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性愛 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 即時比分網 美腿情文學區 線上賭博博弈 透視裙底淫照 成人a片 拉霸遊戲 視訊下載聊天 18成人 殺很大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成人無碼DVD光碟 色a漫 正妹圖片 性感內衣秀 色a383 免費交友聊天室 080聊天室 淫女交流 免費正妹自拍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大老2 性感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iaxe14483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